今天是大年初一...
也適逢西曆情人節~
天氣好到一個不得了...
非常的適合到郊外走走...


心裡正這麼想著...
就接到同學PAN打電話來了...


「草莓...我們下午要去長埤湖沿路那裡賞櫻...妳要去嗎?」
「要!!!」


 



 


這裡就是要上牛鬪棲蘭的路...
沿路有種櫻花...
現在正值春天...
櫻花開的美美的哩...
遊客也多到一個不行呀...


 



 


其實...
花期快過了...
因為已經有些花已經掉落了...
長出嫩綠的葉子嚕...


 



 


來好好的自拍一下吧~
有美嗎有美嗎??


 



 


自拍的功力越來越強了!!!


 



 


這個瀏海有呆吧...
自己在早上時粉無聊...
就把瀏海給剪齊了...


 



 


陽光充足...
怎麼拍都好看耶...


 



 


她就是我同學PAN囉~


 



 


找PAN一起玩自拍~~


 



 


很久沒到郊外拍拍照了...
要多拍一點...


 



 


人很多...
不管...
反正他們拍他們的...
我玩我自己的...


 



 


瀏海真的有給他呆...


 



 


一整排的櫻花...
真的有給它美美唷~~


 


接著...
我們來到長埤湖囉~~


 



 


好久沒來長埤湖了...


 



 


上一次來長埤湖...
約10年前吧...


 



 


一樣是持續自拍囉~~


 



 


遊客還是一樣很多...


 



 


自拍~


 



 


還是自拍~


 



 


來拍張風景...


 



 


持續自拍...


 



 


耶~
我可是自拍達人哩...


 



 


PAN找我繞湖...
懶...


 



 


幫PAN拍一張~


 



 


換拍自己~~


 



 


很多是全家出遊喔~~


 



 


風景...
拍起來比現場看好看多了...


 



 


PAN還是問我...
「真的不去繞??」
『真的!!!』


 



 


我想...
在繞湖時應該會得到一種寧謐感...


 



 


這張表情有給他好笑...


 



 


拍拍風景~



 


這裡算蠻美的...


 



 


有小朋友在玩遊樂器材~


 


離開長埤湖...
PAN的爸爸說...
想去清水地熱看看...


 



 


清水地熱線在規劃的很讚喔~
宜蘭縣政府真的有在做事情喔~~


 



 


遊客一樣多到爆...


 



 


真的很多人~


 



 


這區本來是沒開放的...
可是現在也都規劃好了有開放了耶...


 



 


這裡比較沒有那麼多人在煮東西...


 



 


哇...
大部分的人都煮玉米...
看的我好想啃玉米喔...


 



 


請PAN幫我拍一張


 



 


PAN跟我合照~
PAN的媽媽拍滴~~


我們一整個下午的行程就是這樣...
2點多出發...
到家時事5點半~~
謝謝PAN家...
給了我一個充實的大年初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