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9約莫中午時...

用MSN問好同事米雪兒妹妹...

「晚上有約嗎?」

「晚上去吃古拉爵如何?」

約莫10幾分...

米雪兒妹妹回訊息給我...

『我婆婆今晚要去做米糕...』

『晚上不行...傷心

我就臨時起意...

「你還有假嗎??」

『有啊...選務工作人員的假...」

「要不...請個兩小時...中午去吃...如何??」

沒想到這個妹妹說...

『要請就給他請半天咩...』

好~~就這麼決定了!!!

請下午半天~~

我們兩個...

就前往蘭城新月囉~~

 

在路上時...

我就跟米雪兒說...

「等等看是要吃古拉爵...還是要吃西堤??」

「之前不是想去吃西堤?我們沒訂到位子...」

「如果西堤中午有位子...吃西堤如何??」

米雪兒妹妹說...

『也可以啊...』

 

後來...

到了蘭城4F...

電梯一出來左手邊就是西堤...

我們就真的去吃西堤了...

哈!!古拉爵...下次再去吃你嘿...吐舌頭

 

米雪兒妹妹是第一次吃西堤~

 


 

雪兒妹妹...

妳要常常的笑~

要保持心情愉快~

醬子很多煩惱事都可以迎刃而解喔~

 


 

頭上的髮圈很可愛吧~

毛毛....

這是我們去年6月去東京時買的喔~~眨眼睛

 


 

好大一盤羅美生菜沙拉吧~~

雪兒妹妹說...

『今天吃的菜的分量是我這輩子吃最多的一天...』

 

 


 

我點了優格水果沙拉~

 


 

米雪兒妹妹點法式鴨胸~

她說...

『怎麼那麼大一塊啊?』

真的很大塊喔~~

雪兒妹妹說...

『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唷~』

 


 

我還是點豬腳...

歐式豬腿排~~

被雪兒妹妹拍到我左腮幫子鼓鼓的照片...吐舌頭

 

每次去吃西堤...

總是吃到一個撐...

米雪兒妹妹說...

『好飽喔...』

我們從1點10分吃到3點多...

哈!!

吃飽之後...

就逛了一下蘭城...

還買了咪絲特多納的甜甜圈....

之後我們還去文昌廟拜拜好後才回家...

 

米雪兒妹妹...

謝謝妳的幫忙~~

日子真的要過的開開心心唷~~

眨眼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