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草莓姊姊29-30日兩天在公務人力發展中心上課...

然而這個來台北上課的訊息...

在上次凱蒂餐廳聚會時就跟好友們說了...

所以...

麗子就用fb的訊息邀集大家在29日再來聚一下...

原本揪到10個大人3個小孩的...

可是後來因為某些因素...

有6大3寶不能來...

僅存4名...

麗子、Angel、大呆以及草莓我囉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在要去我們要聚會的地點--原味咖哩屋之前

我們有去公館三麗鷗隔壁的扛拜買了飲料...

因為fish美眉有跟我說...

公館三麗鷗小姐有打電話給她...

說有新的抽抽樂喔~

草莓我就問了先到的麗子與Angel...

「妳們有去玩抽抽樂嗎?」

她們兩位都回答我...

手氣不好...

不敢玩抽抽樂...

草莓我倒是很想去試試手氣...

結果...

我抽了四抽...

至於抽到的東西...

嘿嘿~

賣個關子...

等等再說齁~

吐舌頭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抽好抽抽樂後...

我們三個就來到原味咖哩屋囉~~

大呆因為六點半才下班...

會晚些到...

 

 

 


 

 

耶耶~

有看到美國第一代草莓公仔嗎??

這是麗子送我的~~

開懷大笑

謝謝麗子~~

啵一個~~

紅唇

 

 


 

 

麗子一直說...

「草莓...妳真的超會自拍耶...怎麼拍怎麼準確耶...都不會把人拍偏...」

我就示範一次給她看...

告訴她...

『只要妳鏡頭對準眼睛...就一定不會偏~』

 

 



 

 

這是點咖哩飯的附餐飲料--胭脂檸檬汁~

看的出來他有淡淡的粉紅色嗎??

 

 


 

 

這是我點的--培根牛肉咖哩

$150元

 

 


 

 

這是Angel點的--霜降豬肉咖哩

$130元

 

 


 

 

學生妹跟草莓妹...

「哇~看起來好好吃喔...好想吃好想吃...」

 

 


 

 

這是

麗子點的--南瓜排骨咖哩

$160元

 

 


 

 

主菜近拍~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我們吃了一半之後...

大呆來了~~

 

 


 

 

這是大呆點的--海鮮咖哩

$200元

 


 


 

 

主菜近拍~~

其實之前有跟Angel來吃過原味咖哩屋...

只是那次...

我點中辣...

他那裡的辣是另加辣椒的辣...

而不是咖哩的辣...

加中辣把咖哩的香味都壓掉了...

我沒有吃完...

所以第一次吃沒有覺得他好吃...

這次我加小辣...

沒有那麼辣卻又有辣...

還有咖哩的香味...

吃起來比第一次吃美味多了~~

所以...

這次我吃光光喔~~

 


 


 

 

我們請老板娘幫我們合照...

之前...

沒開閃光燈...

老闆娘嚴重手震...

想當然爾...

絕對是模糊到不行啦...

我只好開強制閃光給她拍嚕~

因為醬子就不怕她手震囉~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吃好咖哩...

本還想去吃兄弟蚵仔麵線的...

可是...

太晚去了...

兄弟只賣到七點多...

就吃隔壁的龍潭豆花囉~~

吃好豆花...

我們又去自來水博物館對面的小七店...

因為那裡有位子坐又有廁所~~

店內還有...

 

 

 


 

 

好大隻的歐噴醬跟辣克醬耶~~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拍拍一定要ㄉ~~

 

 


 

 

辣克醬...

為什麼你都不開心呀???

要開心一點啦!!!

 

 


 

 

幫麗子拍拍~~

 


 

 

麗子說...

我把她拍的很漂亮喔~~

 

 


 

 

當然要來張合照了~~

感謝幫忙拍合照的水妹~~

我也有幫他們拍合照喔^^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我們有在小七店買了咖啡(大呆喝)跟奶茶(Angel喝)奶綠(我喝)

麗子在扛拜買的梅子檸檬汁還沒喝完...

所以就沒有再買飲料...

我們在小七店的外面坐....

聊天聊到約九點半...

就解散回家回中心囉~~

回中心是我啦...

隔天還要上課呢~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好囉~~

要來公佈我的抽抽樂的東西囉~~

 

 

 


 

 

這是我抽到的...

有兩樣是一樣的...

是沐浴巾...

另外一個是襪子兩雙~~

看到中間那個四四方方的了嗎?

知道那是啥嗎?

我的"第一抽"

就抽到它喔~~

 

 


 

 

 

嘿嘿~~

是體脂機耶~~

麗子跟Angel說...

妳未免也太幸運了吧...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好讚喔~

我一直想去買體脂機說~~

 

 

 


 

 

能夠抽到這個體脂機~~

真的是太讚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