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
 


這是PK妹妹送我的RBB x Hello Kitty的帽子還有包包~~


這個包好看吧~


在7-11可以預購喔~


快去預購吧!!!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 

嗨嗨嗨!!!

好消息!!!
RBB邀請粉絲部落客一起來發揮RBB X Hello Kitty的可愛力量!!!

只要您有部落格,即日起發文:標題「快來加入RBB臉書粉絲團~Hello Kitty在這裡」

內文需提到網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RBBfans

並附上一張Hello Kitty甜美帆布包的照片(粉絲團內相簿有照片)
告訴你的格友在7-11可以預購

RBB就要送你超級卡哇依的Hello Kitty豹紋化妝包喔!!!



發文完畢後,請在本則訊息下留下部落格網址,

然後mail您的寄送資料到cutiehana@gma
il.com

標提請註明「部落客活動」,就完成啦~超簡單!

共有20個名額,快點打開你的部落格、網誌寫寫吧^___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