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8


農曆是正月15日...


也就是元宵節...


從小到大...


元宵節都是在家裡過的...


而且...


我們家元宵節還有圍爐...


還會互包紅包哩...


可是呢...


今年的元宵節...


我沒在家過...


因為


草莓姊姊到南投中興新村的地方行政發展中心...


去那裡要幹嘛??


在2010/03/01-03/02...


草莓姊姊在這裡受訓...


又因為隔天早上九點就要報到...


所以只好在元宵節這天提前來...


 在前一晚我就已經上台北住在毛毛家囉~


2/28天早上約九點四十五分從毛家出門...


有在成功國宅裡的早餐店吃了早餐...


吃好之後...


搭捷運...


文湖轉板南...


到台北車站時也快十二點了...


排隊買了車票後...


就上二樓微風台北車站...


 



 


到"翰林茶坊"解決午餐囉~


這裡的感覺還不賴...


去用餐的人還不少喔~


EPC當然要給他帶出場~


這次可是離家一星期咧^^


因為呀...


受完訓之後...


草莓我可是要去雲林找我雲林美女幫好友們喔~




 


店家招待的餅...


類似竹山出的菜脯餅冬筍餅~


 



 


我點的雞腿釜燒飯~


250元+10%


 



 


這個雞腿...


好好吃喔~


一整支都嗑光XDDD


這個飯!!!


一樣好好吃~


筍子...白菜...魯肉燥...


特別是那半顆黃金蛋...


好吃到掉渣:P


這個味噌湯也是好好喝喔...


Angel...


這間比我們上次去吃的花月嵐好吃太多了~~


吃飽之後...


用epc上了一下網...


在1點20分時結帳離開...


準備搭車去囉'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我搭的是兩點的自強號...


我的位置是...


4車44號...


哇...


就要事事順利了嗎???


XDDDD

這班火車停了板橋站之後就直奔台中囉~


所以1小時50分就到台中站了...


出站後...


去到國光客運...


想搭國光去南投...


可是小姐說


「對不起...我們這裡沒有開往南投的車喔~」


吧...


豐原客運有...


就搭豐原客運吧~

從台中到省訓團車程約1小時...


車子沒塞...


所以...


在五點半抵達省訓團囉~~


 



 


我住的地方--木蘭邨


 



 


進屋後...


先對著鏡子來張自拍~


哈!!


草莓姊姊我夠Kitty吧~~


那個KT大頭包是今年的福袋~


我有買喔~~


拿到的獎品還不賴唷~~


 



 


房間雖不到頂級...


但是呢...


不失乾淨清悠...


整體質感還不錯喔!!


原本有室友的...


但是...


室友沒來上課...


所以呢...


草莓姊姊一個人住這一個房間喔!!


 



 


早餐--清粥小菜


我就是喜歡簡單的東西...


簡單...


真的有種莫名的幸福感...



 



 


我在文教大樓5F上課喔~~


 



 


教材‧識別證‧教室


這個課程...


其實應該是人事辦理訓練業務的人員來上的...


可是因為這兩天剛好人事室有事要忙...


So...主任要我來上課~


 



 


第一次來到這裡...


88年之前叫做省訓團...


現在叫做地方行政研習中心~


這裡環境很美...


除了...


買不到我想吃的雞排是小缺憾外...


一切都很讚!!!


 



 


這裡環境這麼的優美...


當然得自拍一下囉~~


 



 


這張很春天吧!!!


 



 


這些都是隔天午休時拍的~


沒想到拍好這些照...


居然開始下雨了...


還好...


沒有下很久...


上完了下午的課...


我們就結訓囉~~


我也要前往雲林囉~~


 



 


在這裡住了兩晚...


上了兩天課...


我真的愛上了這個地方...


這裡...


可以讓自己的心境稍微放空...


可以暫時的不去想工作...


可以讓自己稍稍的有悠閒感...


...........


主任...


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來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